目前位置:主選單>活動剪影

活動剪影

99學年度
建國百年公仔: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系列活動-全國性公仔設計競賽並且搭配全國美學館巡迴展覽
台灣禽品推廣創競賽:推廣與促銷台灣禽品,使消費者與業者了解台灣禽品之生產作業過程,優先選擇台灣禽品,結合在地的蔬果及作物搭配多樣化的烹調與加工,製成美味禽品佳餚,進而推廣與促銷台灣禽品,使成為具有觀光價值之好食材。故本計畫藉由辦理全國家禽推廣創意競賽、全國家禽公仔創意設計大賽與百貨公司、賣場家禽促銷活動之舉辦,藉以宣導與行銷國產多元化的禽品。
100學年度
 
環保創意公仔:有關於資源回收創意公仔設計競賽活動之舉辦目的,係鼓勵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發揮創意,透過回收廢材再利用, 變身成為捍衛環保的戰士, 或是充滿各種魔法的環保代言人等公仔,經由材料尋找、製程中去學習及認知環保廢物再利用的可貴之處。
環保創意海報:本市資源回收海報設計比賽,係為加強垃圾減量及強制分類常識,鼓勵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創作,激發設計與創意理念,呈現多元化資源回收宣導海報風貌,以作 為本市日後資源回收之文宣設計參考。